不支持Flash

  

  

2月23日世界经典童话剧《青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世界经典童话剧《青鸟》

  时间:2007年2月23日

  场馆:星海音乐厅室内乐演奏厅

  票价:60/80/100/120 

购票热线:020-87768558  020-87768099
     020-87768806  020-87768660   

  详细介绍

  《青鸟》是在世界上广泛流传、经久不衰的美丽童话。著者:梅特林克是比利时著名作家、是象征派戏剧的代表作家。因作品的哲理思想、富丽想象和诗情画意而获得诺贝尔文学奖金。《青鸟》写于1908年,这个剧本多年来在国外一直久演不衰,受到不同年龄观众的欢迎。由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演出的这部卡通剧,新颖活泼,集艺术性、趣味性、游戏性为一体。故事生动感人,人物造型灵巧憨厚。       

   剧情简介:两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帝儿和米尔,为了邻居家病重的小孩去寻找象征幸福的青鸟。兄妹俩带着猫、狗、面包和糖的灵魂,在文明之神的引导下闯过了黑夜之宫、幸福之宫,战胜树魔有铲除了身边的敌人,历尽千辛万苦最后终于找到了青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