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0、21日郭德纲德云社新年相声专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8:11 新浪娱乐

  郭德纲德云社新年相声专场晚会

  演出时间 2007年2月20、21日

  演出地点 天津人民体育馆

  演出剧团 最低票价为60元

  演出简介

  继北京德云社十周年庆典之后,2007年2月20、21日两天,郭德纲将率德云社移师天津人民体育馆,和天津观众们一起以相声欢渡农历新年。

  2006年,是北京德云社成立并坚持传统艺术演出的第十个年头。这期间,德云社在领头羊郭德纲的带领下,从两三个人做起,为两三个演员演起,坚守小剧场这块最适合传统艺术生长的阵地。历经十年风雨,不断成长壮大。在今天成为北京乃至全国闻名的专业的相声表演团体。郭德纲这个名字更是响彻中华大地,甚至在东南亚、欧美的留学生及华人当中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德云社的演职人员人员已达四十余人,可进行相声、太平歌词、快板、鼓曲、双簧、评书、京剧、评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演出。近几年来培养的一批年轻的相声演员已经活跃在演出舞台上,撑起了德云社演出的半边天。同时,德云社还开始进行传统艺术的整理及传承工作,曲艺学员班已经正式开班授课。最新一期四十余位“鹤”字科的学员将在德云社接受系统的培训,假以时日,在他们中间将会产生新一代的优秀演员。为了记录德云社十年成长的风雨历程,为了让相声这门古老而又年轻的欢乐的艺术之花更加美丽、常开不败,为了对这门传统艺术进行更好地挖掘、整理、总结,北京德云社特筹备并举办“快乐德云、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大型系列活动。

  此次演出囊括了德云社建立以来所有的经典段子以及《我是黑社会》等新创段子,最低票价为60元。届时一定让天津的观众听足

相声,过足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