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管弦乐团今晚放歌世纪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意大利管弦乐团今晚放歌世纪剧院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今晚,意大利艺术家任佐·阿尔伯雷和其领衔的意大利管弦乐团将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美丽的那波里歌曲》演出,演出的曲目包括《我的太阳》、《桑塔露琪亚》、《重归苏莲托》等经典歌曲,而这也是“2006意大利年”的各项文化艺术活动临近尾声的力作。

  《最佳集合》“女贼”李冰冰再出手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人物新周刊》将于大年初一到初七推出特别节目《最佳集合》。

  这套节目的最大特点是邀请了2006年在各个领域里获得过的“第一”、“最佳”和“冠军”称号的优秀人物和新闻人物,集合在演播室,通过不同的组合和设计,激发嘉宾的表现,塑造人物形象,展示人物魅力,给观众带来快乐。

  目前,《最佳集合》已录制完成,七期节目共26对组合,147位嘉宾,节目将于春节期间在央视新闻频道初一至初七,22:15播出。

  节目中包括了2006年的三农人物潘长江,与学历最高的中国科学院的博士合唱团合作,演过女贼的李冰冰再次出手,能骗过左芷津(2006年十大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获得者)吗?《疯狂的石头》中的“笨贼三人组”现场大跳街舞等一系列另类组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