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电影节3月20日开幕 韩国人气偶像Rain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1:34 中国新闻网

  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0日至4月11日隆重举行。组委会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由韩国导演朴赞郁执导,韩国人气偶像Rain出演,入围此次柏林电影节的影片《机器人之恋》,将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机器人之恋》是韩国导演朴赞郁的转型之作。同时,也是Rain进军影坛的首部作品。在谈到为何选择《机器人之恋》作开幕片时,香港国际电影节节目策划人王庆锵介绍说:“因为朴赞郁这部电影,表现了人间的真善美,其感人至深的情节能触动世界,引起共鸣。”

  《机器人之恋》同时还入围了首届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女主角以及最佳影片的提名。此次,朴赞郁和Rain到港,计划逗留三天。其中,3月19日晚间,二人将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仪式,暨《机器人之恋》的首映。同时,他们还将出席20日晚间的首届亚洲电影大奖的颁奖仪式。(记者:刘嘉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