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解说世界杯逗乐黄健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黄健翔在凤凰卫视的新节目《天天运动会》已经开播了一个多月。记者了解到,这个春节,黄健翔与他的《天天运动会》将联手众多明星推出春节特别节目。

  据节目组透露,其间体坛名秀刘璇、高敏、董炯都将做客节目,节目中刘璇将携手其参加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的好搭档朴树一同做客节目。原本给人沉默寡言印象的朴树在与黄健翔聊到足球时竟成了大话痨。

  此外,“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点评他不太熟悉的体育圈事。被评定为“中级体育迷”的郭德纲在毫无准备情况下,竟现场即兴解说起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与法国在加时赛中,齐达内一头顶倒马特拉齐的那一段,他的解说词,把黄健翔逗得前仰后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