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胎:张柏芝享公主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08:54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后首次返加拿大探望祖母,谢贤亦有同行。前天(2月21日)早上四哥接受查小欣主持的电台节目访问,虽然隔着电话倾谈,但仍听得出即将荣升爷爷的四哥相当兴奋。

  祖母笑呵呵

  谢贤说:“霆锋落机立刻赶到群群(祖母)家中斟茶,这是他的心愿,我只系负责倒茶递水做打杂,又帮忙拍两张相啰。唉,我凑完小的又要凑老的,还要做保安。我知道狗仔队在附近,不过我很少出街,没怎么被跟。柏芝和霆锋住酒店。”谢贤透露柏芝相当能睡,一天睡足十六小时,他说:“我老是叫她起来走走,否则胎儿不强壮呀。(有没有煮东西给媳妇吃啊?)留给拉姑做啦。”现在柏芝腹部隆起少少,四哥笑言待她怀孕七八个月时,要拖住她绕中环行一个圈,霆锋就跟在后面,就如出巡般。四哥说想不到他们年青人都喜欢小孩,以前他的年代却嫌小孩碍手碍脚,但看见他们喜欢小孩都开心。

  柏芝和霆锋一起回加拿大,四哥全家上下数十人齐集谢家,他笑言:“个个第一次见柏芝,全部都当她是公主,又说要抱抱。”

  不用戒口

  问到柏芝怀孕后可有提醒她戒口,四哥却背道而驰:“傻的,哪用戒口,难道大肚就一定要吃什么吗?(你成日讲粗口,又说人傻,你是不是都要戒呢?)哈,学到我都不错呀。(据知柏芝照过胎?)好不好,大不大只,我没陪她去照,我去干嘛?男人嘛!好像是看胎位正不正,还看到几只手指。(喜欢仔还是女?)儿女都疼,没有分啦。”觉得霆锋是否已经长大啦?四哥打趣说:“沉默了点,我想他是装出来的,不过他好紧张柏芝,我都觉得柏芝变了。”

  千万

豪宅作礼物

  有传柏芝产后复出拍戏?四哥不反对之余,还鼓励她更努力工作,至于孙儿的名字就交由霆锋、柏芝起好了,他说:“我抱孙就算啦。(是不是觉得开支大了)养人不大,教人才难嘛。(你教?)总之我不参与就没事,跟我那个年代相差太远,又说我out,思想不同啦。”四哥还透露他和霆锋、柏芝于温哥华时间前晚上机返港。有报道指霆锋为奖励柏芝,一掷千万购下浅水湾豪宅作礼物,四哥又可知道?他闻言后即封口:“你问他。(你不敢讲?)少参与,不过有赚没办法不讲,好高兴……光宗耀祖、一击即中嘛。”

  (忘忧)

  

加拿大安胎:张柏芝享公主待遇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