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亲口否认已怀有身孕 陆毅的"猪宝宝"还没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41 中国新闻网

  昨日,有消息称,陆毅妻子鲍蕾已怀有2个月左右的身孕,一心要个“猪宝宝”的陆毅终于如愿当上了爸爸。可当晨报记者致电当事人鲍蕾时,她却连连否认:“谢谢大家的祝福,但这个消息不是真的。”

  据湖南媒体的报道,前不久,陆毅欣喜地告诉周围的好友们,鲍蕾已怀有身孕,他将升级当爸爸,在猪年抱上一个“猪宝宝”,“据陆毅一个朋友透露,鲍蕾大概有2个月左右的身孕,开心不已的陆毅为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早已戒烟戒酒,并细心呵护鲍蕾。”这则消息还称,即将出生的孩子给陆毅带来很大动力,差不多休息了一年的陆毅把今年的档期排满了,年初就一口气接下了两部大戏《家》和《安娜安娜》,积极赚奶粉钱。

  去年,陆毅结束了十年爱情长跑,与大学同学鲍蕾正式登记结婚。今年年初,夫妇两人一起出席商业活动时,也表达了想要在猪年添丁的强烈愿望,采访中,曾外号“

千杯不醉”的陆毅在谈及戒酒时透露:“毕竟是大人了,不光对自己,对身边的人也要负责。以前我觉得人生得意须尽欢,现在知道,快乐也应该是有限度的。我在去年生日时决定戒酒,用一年时间尝试过清静生活,还用养
宠物
来培养自己照顾一个小生命的能力和耐心。因为我今年最大的心愿是生一个‘猪宝宝’。”被问及两人想生男孩还是女孩时,陆毅抢着说:“我喜欢男孩,这样就可以带他一起玩,踢球、打电动,甚至尝试极限运动。”而鲍蕾看了一下陆毅,笑着说:“他喜欢什么我就生什么!”尽管这句玩笑话惹得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哈哈大笑,但两人对孩子的渴望溢于言表。

  正是因为如此,昨天,当鲍蕾有身孕的消息传出后,记者原本也打算向她贺喜,没料到,接通电话的片刻,她就开门见山地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但这个消息不是真的。”鲍蕾说,昨天一整天,好多朋友看到消息后都打来电话,又是祝福,又是叮嘱,甚至连怀孕时应该吃什么东西,看哪些书都有人向她推荐,对朋友们的热情,她只得一一解释,新年传“喜”只是一场误会,自己压根还没怀孕,“我后来也看了那则报道,说是陆毅的一个什么朋友透露的消息,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反正这个问题我们也不想再说了”。

  据记者了解,春节期间陆毅一直忙于在《家》剧组拍戏,无奈,鲍蕾只得飞去四川

宜宾陪伴在他身边。昨日,陆毅经纪人刘韬对“鲍蕾怀孕之说”也予以了否认:“怀孕?没有,没有,没有的事。我昨天晚上还和陆毅通电话呢,从没听他说起过。”看来,陆毅的“猪宝宝”还没到来。 (高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