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倒霉的人老倒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新书上架

  作者:(美)斯宾塞·约翰逊

  译者:周晶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07年1月

  定价:20元

  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倒霉的人老倒霉?为什么有的人成功,有的人失败?为什么99%的人,到了50岁还要为生活而奔波?工作了几十年,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谁动了我的奶酪》、《一分钟经理》的作者斯宾塞·约翰逊说,幸运的密码就在你的选择里。

  成功人士与失败者的差别,并不光是努力工作的程度或是够不够聪明,而在于一个人是否会选择。不会选择的人,永远不会成功,再怎么努力也会一辈子吃苦。什么是你真正需要的,什么是你想要的?你的选择会带来什么结果?什么是你的幻想,什么是你必须面对的现实?简单地说,想清楚了再选择,但想得正确与否更加关键,这就是作者在这本书中总结的一套“幸运选择法”。继续延续了他在其它作品中生动的语言,约翰逊喜欢用故事讲述现实,在轻松的寓言中传达智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