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林归来接演都市女性余男挑战《双食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2:4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大年初一凌晨,斩获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图雅的婚事》为猪年春节送上了一份大礼,女主角余男也在这次柏林之行后知名度直升。记者获悉,刚回到国内的余男已确定于3月与金马影帝吴镇宇合作新片《双食记》,饰演一位漂亮性感的都市女性,而且有着极端的性格,这跟她以往擅演的社会底层坚强女性反差很大。

  悬疑惊悚电影《双食记》由激动影业公司投资,利用美食相生相克的道理发展出一个充满阴谋的爱情故事。该片由《好奇害死猫》导演张一白担任监制,新锐导演赵天宇执导,目前除男女主角外,片中饰演吴镇宇情人的角色尚未最后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