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祖德要当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拍电影、出单曲、出书……在娱乐圈如鱼得水的“大嘴”宋祖德昨日在京宣布,他将正式进军主持界。由他投资500万元、每月5期、长度40分钟的电视栏目《宋大嘴草根娱乐访谈》将于3月中旬开始在京、沪、粤三地录像,年内在各地方台播出。

  “我绝对不请明星!”谈起参加访谈的嘉宾,宋祖德透露,他主要选择三类人。一类是网络上有才华的人,一类是影视圈的新人,还有一类是影视剧里的熟面孔,“就是演过很多影视剧,但观众叫不出名字的演员”。宋祖德颇为得意的是他为这档节目设计的一个环节———主持人和嘉宾的骂战,“双方各有5分钟时间,看谁骂得巧妙有创意,而且每期骂的内容不得重复”。(余姝)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