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级电视台比拼元宵晚会央视 卫视 地方台 闹得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5:00 都市快报

  记 者 蔡舟舟

  本报讯 元宵到,各大电视台都来“闹”!放眼今年的元宵节,与以往央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三支“空中部队”称霸元宵节很不相同,杭城荧屏上,杭城西湖明珠频道也一枝独秀地打出“地面精英”旗帜,并预备抢鲜在大年十四推出一台本土主持大闹元宵节的欢乐大聚会!

  央视老大

  元宵揭晓春晚大奖

  和央视春晚一样,央视元宵晚会无疑仍是一家独大。毋庸置疑的是,该晚会的最大卖点依旧是即将揭晓的“观众最喜欢的央视春晚节目”的得奖名单。放眼当前投票情况,赵本山的小品《策划》一马当先;《小城雨巷》《飞弦踏春》《进城》在歌舞类节目中排位相对靠前;其他类节目中杂技《俏花旦》最受欢迎。

  除公布春晚比赛“谜底”外,节目方面也传统有余创新不足——仍照“老规矩”,端出不少央视春晚“剩”下的节目,如南方风情小品《钓鱼》(演员是去年参加央视春晚小品《招聘》的原班人马)、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

  省级卫视

  沪湘大军PK升级

  在闹元宵的电视台中,省级卫视算是最有活力了,其中以沪湘两支大军实力较相当。

  电视湘军显然铆足劲了,把这台名为“2007元宵喜乐会”(3月4日晚8:00湖南卫视播出)的晚会当成了新年的第一记“重拳”。不过,无论主持人还是表演者都还是那些熟悉的“老”面孔,班底依然是“超女”!主持人杨乐乐、汪涵、谢娜、何炅将分成两组快乐家庭进行对垒PK;牛群、大兵分别率领北、南两派笑星共闹元宵。

  春节黄金档打败电视湘军的东方卫视也再出狠招!昨晚,这台“盛世和风颂雅韵元宵特别晚会”(3月4日晚7:00东方卫视播出)在上海录制。感觉上,这是一出元宵版的“非常有戏”,郭晋安邓萃雯共唱经典粤剧《珠联璧合》、梅婷苏岩同唱越剧《龙凤锁》……胖胖的曹可凡反串花旦是否会引来满堂欢笑?主持朱桢高唱沪剧《花样年华》……一晚上的“反串”,压轴戏终于轮到专业人士——梅葆玖和马金凤合作京豫剧联唱《穆桂英挂帅》。

  地面精英

  “阿六头”+“五朵金花”

  “空中部队”元宵闹得猛,“地面精英”也当仁不让,不过,仅有西湖明珠频道一枝独秀。昨天下午,该频道郑重宣布也要办元宵晚

  会了。不过,为避开“空中部队”的强势风头,2007年开心明珠闹元宵晚会将在大年十四(3月3日)晚8点提前闹元宵!

  事实上,该晚会就是一群超有人气的本土主持人带着杭城观众一起找乐子,男主持方面全是老辣派:有“阿六头”安峰、“老开心”周志华、“穷开心”徐筱安、“济公”主持阿季及资深主持刘忠虎等;女主持是西湖明珠2007年重点包装的“五朵金花”,她们分别是《明珠新闻》的“三大花旦”锦宜、王芳、乐飞;大型活动女主持吉吉和《开心茶馆》的“小开心”周莹。“阿六头”唱《吉祥三宝》、“五朵金花”大跳爵士舞……除边看主持人耍嘴皮外的才艺,观众还可现场猜灯谜争拿三万元大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