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之吻天上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54 南方都市报

  女性新闻扫红专栏

  身居元首高位,是不能随便亲吻女士的。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就是吻多了,结果惹上“性骚扰”的官非,搞得如今面临下岗;而法国总统希拉克则是吻少了,接见一排外国女高官时,偏偏吻漏了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一场“漏吻风波”令人纷纷揣测,希拉克是否在借吻表达对英国政府的不满。

  吻,多么温柔的动作,一下子附上这么沉重的意义,搞得这些元首们大为头痛:吻还是不吻,这是个问题。

  接吻这个动作,它一定是双方性的,但它有被动和主动之分。身为总统,在公开场合中多数是主动献吻,并且选择度颇大,吻还是不吻,到底吻哪一个,自己说了算。被动式的接吻则比较罕见,谁敢强迫总统啊?

  可是这个世界所有异数都是上天安排好了在等着的,只待关键时候一到,马上上演。美国总统小布什2月21日前往田纳西州为一个义工颁奖时,万万没料到一个豪情之吻正在那里等着他,两片嘴唇以排山倒海之势压下来。

  原来43岁的女主角戴比因为在10年里做了4300个小时的义工,获得象征最高荣誉的“总统义工服务奖”,她得知布什将亲自前来颁奖时,兴奋得几夜睡不着觉,当布什真的出现在眼前时,她一把将布什揽入怀中,紧紧抱着他的脑袋狂吻不已。

  唉!可怜的小布什,怎么好意思去告人家“

性骚扰”,被人吃了豆腐,只有哑忍的份,谁让你是总统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