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载誉归来王全安解释与余男“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7:09 深圳晚报

      本报讯《图雅的婚事》刚刚在农历春节勇夺柏林电影节“金熊”大奖,借着正月里的欢乐喜庆氛围,导演王全安和主演余男昨天特意公开亮相,还捧出了“金熊”奖杯让大家一饱眼福,这也是继20年前张艺谋柏林登顶后,第二次“金熊回家”。

      王全安表示,《图雅》争取在四五月份全国公映,而且自己还将于今年开拍一部新片,女主角雷打不动还是余男。

      柏林电影节期间,王全安和余男经常穿着相似的情侣装现身,两人在领奖台上一起亲吻“金熊”的镜头更是让人印象深刻,于是所有人都在猜测着两人的关系,就连闭幕式后记者会的主持人都问到了这个敏感的问题。

      王全安回忆当时的情景说:“主持人当时对着我和余男说,‘《图雅的婚事》在柏林电影节有这么美满的结果我们非常高兴,你们是不是也打算马上结婚呢?’我当时困惑地看着他,后来这个话题就岔过去了。但我想假如因为《图雅》拿了金熊奖,导致导演跟女演员产生了这么缠绵的感情,并要在电影节上结婚,这简直是童话一般的事情。”王全安说罢,又调侃道:“在那一瞬间我也觉得结婚非常合适。”

      自述“童话”后,王全安也真实地道出了他与余男的关系:“我跟余男其实是很丰富地超越了一般模式的感情和关系,既有工作中的感情,也有个人感情在里边。目前一直是这样,也很愉快,因为我们兼顾到生活的各个方面,我觉得我们拥有一种像战友那样亲密的关系。”(小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