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画传(13):结婚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9:27 金羊网-新快报

  ■陈鲁豫

  老公先宣誓。

  他一从椅子上站起来,我就紧张得不行,他可从来没当着这么多的人(4个人)发过言啊。他好像挺镇定,声调平稳,吐字清晰:“我请在座各位见证,我和你结为合法夫妻。”

  我低着头,拼命忍住笑。这个老公,我不让他说“新人名字”这4个字,他倒好,干脆谁的名字都不说。这还行,这不是钻法律的空子吗。

  “朱先生,你要说出你和陈小姐的名字。”

  我咬着嘴唇,抬头看老公。他还好,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该不会是太紧张,忘了我们的名字了吧?再看对面的嘉耀和晓文,两个人脸都憋得通红,还是死扛着不笑出声来。

  “我请在座各位见证,”老公旁若无人地念第二遍宣誓词,“我”,他停顿了一下,我在嗓子眼里小声咕哝了一句“朱雷”,也不知他听没听见,反正,他终于说出了他的名字:“朱雷,和你……”我又紧张得屏住呼吸,还好,毕竟刚才练了一遍,他熟练多了:“陈鲁豫结为夫妻。”

  大功告成,我们终于结婚了!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