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再受封 赵本山荣膺“九品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20 南方网

  

春晚再受封 赵本山荣膺“九品王”

  赵本山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前晚(4日)8点,央视元宵晚会暨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典礼如期与观众见面。当晚,一年一度的“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结果出炉,赵本山与宋丹丹、牛群合作表演的小品《策划》毫无悬念地获小品类一等奖,这也是赵本山本人蝉联第九个“小品王”;此外,舞蹈《小城雨巷》、杂技《俏花旦》分别获得歌舞类和戏曲曲艺及杂技类的一等奖。整台晚会持续一个半小时,虽然也有歌舞表演,但给人的感觉是颁奖性质更胜于晚会。

  春晚落选节目“翻身”

  今年的元宵晚会以一个“闹”字点题,开场节目就是朱军、董卿、李咏三大主持人与专业歌手的民歌对唱。遗憾缺席春晚的南方小品《钓鱼》以及其他在春晚彩排最后时刻被挤掉的节目,如歌舞组合《炫舞激情》、相声《彩铃声声》等在当晚一一亮相。

  此外当晚的歌曲表演还有黄圣依和原生态歌手、农民的儿子阿宝结为“夫妻”,演唱《小夫妻》。宋祖英、彭丽媛、冯巩、韩红、潘长江、蔡明、郭冬临等人也在晚会上进行即兴表演。

  赵本山再夺“小品王”

  “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颁奖成了元宵晚会的重头戏。虽然赵本山、宋丹丹、牛群均缺席颁奖,但是小品《策划》还是获得了小品类一等奖,赵本山也继续稳坐“小品王”的位置。至于冯巩的《咱村里的事》、潘长江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黄宏的《考验》,虽然被网友炮轰有抄袭的嫌疑,但是依然获奖。而此前颇受好评的郭冬临的《回家》,最终名落孙山。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获奖名单

  小品类:

  一等奖:小品《策划》(表演:赵本山、宋丹丹、牛群)

  二等奖:小品《送礼》(表演:郭达、蔡明、句号、王晴)

  三等奖:小品《考验》(表演:黄宏、牛莉、雷恪生)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表演:潘长江、金玉婷)

  歌舞类:

  一等奖:舞蹈《小城雨巷》

  二等奖:歌曲《和谐乐章》(表演:宋祖英)舞蹈《进城》

  三等奖:歌曲《欢乐和谐·流行色一》1.桃花朵朵开(表演:阿牛)、2.竹林风(表演:韩雪)3.今天你要嫁给我(表演:陶喆蔡依林)歌曲《报答》(表演:彭丽媛)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表演:韩红郝歌)特别奖:舞蹈《飞弦踏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