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莱克Ⅲ》恶搞“女王” 怪物变成英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怪物史莱克Ⅲ》今年夏天将爆笑登场,剧照、预告片也陆续曝光。以《怪物史莱克》系列一贯的幽默风格,每年好莱坞的话题影片总是难逃他们“篡改之手”。

  为了预先刺激影迷的“笑觉神经”,最新的恶搞主题造型照已被公布:让海伦·米伦赢尽各大电影节、评比活动,更一举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女王》成为第一个“牺牲品”,原作海报中的英女王和戴安娜王妃的造型成了菲奥娜公主变身前后的玉照。此外,从曝光的《怪物史莱克Ⅲ》剧照上看,这次菲奥娜公主还将率领童话界里的其他公主一起对抗恶势力。(吴乐)

  图:

  图1中《怪物史莱克Ⅲ》的宣传海报跟图2《女王》的海报非常相似。

  新一集里菲奥娜公主(中)将和其他公主一起练练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