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维动听 好友演唱会31日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虽然06超级女声早已烟消云散,不过众多粉丝还是因为“选秀之城”成都没有迎来超女演唱会而懊恼不已,不过这个遗憾很快便可以弥补。3月31日,一台名为“维维动听”的好友演唱会将在省体育馆火爆上演,川妹子谭维维将与刘力扬、韩真真、阳蕾、赵媛媛联袂奉上视听盛宴。除此之外,许巍、汪涵、杨乐乐、刘璇、马薇都将鼎力助阵。昨日下午,一身黑白搭配的维维回到家乡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演唱会上维维将演唱至少8首以上的歌曲,而且都是以前从来没有演唱过的。而维维的新专辑也即将在今年夏天与众多维生素见面。

  昨日下午,位于文殊坊的五月宫异常热闹,当一身黑白打扮的维维帅气亮相时,现场立马尖叫不已,气氛达到顶点。每次回到成都,回到家乡,谭维维都会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昨日也不例外。“每次回家都是怀着‘感恩’的心回来的,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应大家的要求,维维现场清唱起了最新单曲《雪落下的声音》。而在3月31日的好友演唱会上,谭维维将一人挑大梁,演唱至少8首以上的歌曲。虽然维维没有透露具体曲目,不过记者了解到,包括最新单曲《雪落下的声音》,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Time to say goodbye》,经典老歌《玻璃心》等,维维都会演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