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茶马古道国际文化之旅摄影艺术展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02 云南日报

  实现茶马古道深入国外考察零的突破,具有深远意义的“茶马古道国际文化之旅” 自去年取得成功后,昨日,主办方又在北京举行了“茶马古道国际文化之旅摄影艺术展”,将“文化之旅”茶马古道上显现的多姿多彩的民俗民风,以及特色浓郁的名胜古迹和神奇美丽的自然风光介绍给更多的观众。省老领导、省关工委执行主任、省茶马古道研究会会长张宝三,国家文化部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马达等有关领导及文化人士出席开幕仪式。

  据介绍,“茶马古道国际文化之旅”于去年10月12日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出发,途经思茅、昆明、大理白族自治州等地,最后到达尼泊尔,行程12000多公里。

  目前,

茶马古道国际文化之旅组委会正在筹办“滇缅孟印文化行”活动,增进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记者 张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