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复出若赵本山召唤将无条件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23 青年时报

  去年在内蒙古草原上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范伟自驾三轮摩托车翻车造成胸椎骨折,至今他休养已经有小半年时间了。8日,记者采访了范伟的经纪人闫琳。闫琳告诉记者,范伟身体已经康复,如果不出意外,月底他的新片就将开机。

  对于刚刚过去的狗年,范伟用一串大实话来总结:“这一年我没干啥事儿,就是挑了一年的本子,看上了一部戏,拍了一个镜头,摔了一个大跟头,然后躺了一百天。”

  2006年下半年,因为身体原因,范伟多数时间都是在家里呆着,这次意外受伤,让身边人发现他真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活动,范伟从来不出家门,在家里也不觉得闷。他形容自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其实也不为过。

  休息了半年的时间,范伟的戏瘾也开始“发作”了。据闫琳透露,目前范伟手头上有好几个电影的剧本,都在等着他点头演。而范伟也看中了其中的一个,如果不出意外,3月底这部戏就会开机,范伟也要重整旗鼓再出发。

  据了解,目前经纪公司给范伟接的主要都是电影,但如果是赵本山的召唤,无论电影还是电视剧,范伟都会无条件答应,“兄弟情”对范伟来说是永远最看重的。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