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乘龙怪婿4》剧情大转变 3月8日开机 4月中旬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伍晓敏)3月8日,在珠影排练场“有德镇”的“必胜客栈”门前,一声铜锣响代表着《乘龙怪婿4》正式开机,4月中旬将与粉丝们见面。

  第三部主人公贾家飞黄腾达,被封“极品正需公”,享尽尊荣。但到了第四部却直转急下,贾发为了保住官位用银两买官,散尽家财后只能重新奋斗;尚下九当上镇官后不屑与贾家同住,夹在丈夫和娘家之间的昭君左右为难……

  尚下九和昭君这对模范夫妇由专业演员陈坚雄和流行歌手张莹来扮演,他们曾在《大话黄飞鸿》等本土短剧中有不俗的表现。三女儿玉环则由省话剧团的梁晶晶加盟。有换血当然少不了加新血,在第四部中黄浦大道离去,新加入一位东北青年冬豪冲,他将与貂蝉有浪漫的爱情戏。昭君张莹表示,造型比较女性化。

  从《乘1》到《乘4》一直“坚守阵地”的演员只有刘汗和富贵,对于频繁换血的原因,南方台总编室华明副主任否认是部分演员人气低所导致:“演员的更换是出于很多原因,有些演员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演不了。这样(换人)可以让观众时常保持新鲜感,免于审美疲劳。”

  图:

  本报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