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不回应北美之行传闻 相关人士称演出很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1:00 燕赵都市报

  带着二人转到美国转了一圈的赵本山3月8日一回国就上两会,开始行使作为一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权。此次美国之行,在当地出现了一些负面新闻,原以为老赵回国之后会开发布会做一下解释和澄清。不过,当天本山传媒的田书记称,赵本山对这些负面新闻感到很无聊,不会专门找机会做回应。而记者采访了几位相关人士,请他们介绍了此次北美之行的相关情况。

  关于此次“刘老根大舞台”北美之行,田书记称,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现场盛况空前,每场演出几乎都是座无虚席,气氛是相当的热烈。而对于期间出现的负面新闻,田书记认为可能是有些人想借机炒作。他说:“至于所谓高票价跟赵本山有什么关系,那都是美国方面的演出公司定的,我们只负责演出。有报道说我们得罪了当地华侨,几乎每场演出结束之后都会有很多华侨到后台要求和本山合影留念,要真是得罪了人家还能来吗?”

  北美之行牵头单位之一某文化公司向记者表示:“此次北美之行的五场演出的确非常成功,票房非常火暴,当地华人华侨对我们特别热情,对我们的节目也非常满意。此外,我们到当地也受到了热情的款待,食宿条件没得说,至于有些媒体所报道的我们没有钱甚至露宿街头的事情完全是虚构的,是不符合事实的。”至于出现的一些负面新闻,他认为都是美国《侨报》一个女记者的刻意炒作。他说:“在一个发布会上,那位记者竟然直接说什么‘不炒作卖不出去票’之类的话,老赵当时就回应说‘我们可以不卖票,更何况我们演出靠的是自己的实力,靠的华侨朋友的热情。’我觉得这纯粹是那位记者在刻意炒作自己,甚至是找碴儿。

  对于此次美国之行的真实情况,本山传媒的田书记透露,最近辽宁卫视将会播放一部纪录片,到时候将用真实的画面回应一切。

  (北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