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观众索赔100万经纪人:与赵本山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2:44 沈阳网-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美国观众太热情了!”回国后的连续几天,赵本山一直对媒体和周围的朋友不断地谈到这样的感受,但昨天却传出了赵本山被美国观众告上法庭的消息。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美国观众起诉与赵本山无关。

  据了解,美国观众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等罪名已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在百万以上,原因是2月24日晚在洛杉矶帕沙迪那社区大学举办的《2007年爱德华海外华人春节晚会》开始前,主办单位卖票和赠票失控,数百人无法入座,一些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入场入座。美方的舞台监督坚持只要还有一位观众站着,就不许开演,场面一度僵持,最后在警察的干预下请出站着的观众,演出因此晚了1小时20分钟。

  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老师正在开“两会”,赴美演出他虽然没有跟着赵本山去,但据赵本山讲述,团队的每场演出都受到了美国观众热烈欢迎,如果有演出推迟开场的事件发生,那也肯定不是因为演员没到场的原因。至于票价,是当地演出商定的,他们赴美收的演出费跟国内一样,赵本山肯定不会因为“钱”而推迟演出,即使美国观众起诉也与赵本山无关,而且赵本山目前并没有收到律师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