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最甜蜜 因为有杨子在楼下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5:50 都市快报

  

黄圣依最甜蜜因为有杨子在楼下等
黄圣依
黄圣依最甜蜜因为有杨子在楼下等
左起黄圣依、窦智孔、张纪中做客快报宣传《碧血剑》

  窦智孔忙着接电话

  张纪中忙着

大话西游

  黄圣依最甜蜜 因为有杨子在楼下等

  昨天快报会

客厅来了三位客人,去年就做客过名人堂的老朋友张纪中、黄圣依,以及新朋友窦智孔。张纪中和黄圣依已是熟门熟路,而窦智孔显然也很快进入角色,因为大陆观众已经很熟悉这张台湾面孔了。

  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韩 丹

  三人行,最具话题的依然是黄圣依,恋情一再高调曝光、合约纠纷终于落幕、往香港发展似乎也已板上钉钉……因此三人同样踌躇满志,但黄圣依更具神采。在快报接了一小时热线,亲密爱人杨子在报社楼下车里苦等了一个小时,而全天宣传活动也是护花在旁。一年前黄圣依口中的“好朋友”杨子已经升级成了“贵人”。

  最有话题

  黄圣依合约事业恋情都满意

  合约纠纷圆满解决,跨过了本命年的不爽,重获“自由”的黄圣依状态极好,淡淡的妆容衬出不错的肤质,咕噜咕噜喝了两杯热水下肚后,原本裹着羽绒服还直呼很冷的她脸上也绽开了花:“我已经恢复自由身啦,完全轻松状态。”

  去年8月,身陷与周星驰“合约”问题及与杨子绯闻的黄圣依也曾坐在这里接电话,但看上去身心疲惫,一再地强调,自己和杨子只是好朋友。

  杨子究竟是不是黄圣依的男友始终是关注焦点。经历那么多风雨后,黄圣依是否会与如影随形并支持帮助她的杨子关系升级呢?黄圣依大方回应了记者的猜测:“杨子的确帮了我很多的忙,带我去谈了很多事情,帮忙解决经济上的事情,也提供给我很多机会,所以就有我们两人频频高调共同出席很多场合。”

  至于之前杨子送“赔偿巨额”给黄圣依当生日礼物之说,黄圣依表示完全没有这回事,纠纷是全面胜诉,因为恰逢自己生日,所以当有记者提问生日杨子送什么时,她就随口回了句“这个当生日礼物就可以了。”那么,“杨子算不算贵人呢?”黄圣依不假思索地回答:“是的,可以这样说”。

  正式“牵手”杨子的黄圣依透露“今年会有几个大动作”,下个月,签约那英姐姐那辛的首张新专辑将新鲜出炉。另外,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她的另一“大动作”是下个月底将与周杰伦一道来杭,为代言某知名通信服务商宣传,该品牌一直都只请港台最红的明星代言,很少请内地演艺明星。

  最有人气

  窦智孔被人直呼“小窦”

  之前快报会客厅的预告都没有说窦智孔要来做客,前一天知道他也在杭州,才在昨天的版面上做了预告,本报为这次活动做的宣传牌上也没有小窦的名字。但人气高就是人气高。

  窦智孔昨天屡屡摆出惊讶的表情:“找我的?”打电话来指名要找小窦的,除了来自大陆各省市的外,连远在老家台北的也打电话来捧场,还直呼这样的方式真新鲜,说希望回台北能慢慢聊。

  除了问候,窦智孔接到最多的电话是女粉丝和他探讨扑朔迷离的剧情,究竟剧里的袁承志是喜欢黄圣依演的温青青还是孙菲菲演的阿九。窦智孔承认,随着《碧血剑》的热播,他感到自己在大陆人气的确涨了不少,《碧血剑》只是他接拍的第二部在大陆剧(第一部是《天外飞仙》)。看来,拍武戏打出一身“纪念疤”还是很有收获的。

  最有野心

  张纪中与马云密谋“西游城”

  一年365天都挂着蓝牙耳机的张纪中几乎没啥大变化,虽是为宣传今天即将在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播出的内地版《碧血剑》而来,可他的心思却“跑题”到筹备当中的《西游记》上。昨天,张纪中最主要的任务恐怕还是和马云的会谈,上午谈了不够,下午还要谈。据他透露,很多合作在谈呀,密谋要建一座“西游城”,他希望这座城能建在杭州城,可寸土寸金的西湖边哪有地建城啊?他脱口而出,“可以建到萧山啊!”

  《西游记》2007年底开拍,现在让他最头疼的不是演员而是剧本,因为要让50回集集都精彩,不容易。不过一提起谁来演,他的想像力如泉涌般泛滥,说要让以前合作过的明星都来出演,李亚鹏也得来。

  不过,那些合作过的明星都只有演妖魔鬼怪的份儿,“像黄圣依(他用手比划了一下),可以演蜘蛛精或嫦娥,哈哈,只是假设。”对于张纪中这个假设,黄圣依显得兴趣不是很大,不过,朴实的窦智孔倒是很认真地回应,“嘿嘿,我想演牛魔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