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赵本山很可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赵本山美国演出一遭,不料惹出谣言四起。虽然他人已回国,也通过经纪人就演出情况做了说明,但10日又起波澜。据南京一家媒体报道,美国观众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等罪名,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上。笔者10日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本山正在参加两会,根本没有时间理会越洋诉状。而本山传媒也表示,赵本山只是一个表演者,告他很可笑。

  本山传媒的田书记表示,“这次演出是美国悦阳公司承办的,赵本山和‘刘老根大舞台’签的只是演出合同,告他‘违约、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等,我个人觉得这是很可笑的事。演员只负责演出,观众如果不满,完全应该找主办方。而且据我了解,当地观众很满意,场场爆满,怎么会又告上法庭。我们到现在还未接到有关官司方面的消息,而且这次演出是文化部牵头,文化部外联局、我国驻美国总领事馆的官员都在现场。即使有官司,我们也会请示领导,由有关方面出头,本山传媒不会怎么样,就像美国的一家报纸一直在报道本山演出的负面新闻,我们也没有向他们提出抗议,都由文化部外联局和领事馆出面。”

  ■相关链接

  美国观众将赵本山告上法庭

  要求主办方赔偿百万

  《南京晨报》报道,据美国洛城18台报道,美国观众委托律师以“违约、不正当得益、不正当商业竞争、虚假广告、欺诈、疏忽和精神伤害等”罪名,已将赵本山及多个演出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赔偿的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上。

  事缘2月24日晚间在洛杉矶帕沙迪那社区大学举办的《2007年爱德华海外华人春节晚会》开始前,主办单位卖票和赠票失控,一些购买了门票的观众无法入场入座。美方的舞台监督坚持只要还有一位观众站着,就不许开演,场面一度僵持。最后在警察的干预下请出站着的观众,演出晚了1小时20分钟后精彩开演。

  洛杉矶的刘

龙珠律师表示,这不但事关一个民事诉讼,而且关系到华人社区的形象和操守,希望赵本山先生利用这个机会来圆满地解决此事。根据法律的规定,30天内,赵本山本人或者其代理律师必须到法庭应诉,否则法庭将缺席审理。

  据一位从赵本山赴美演出前期广告宣传观察至今的资深人士指出,赵本山赴美演出团队的每场演出都是非常精彩敬业的,都是受到全体观众热烈欢迎的。但是,伴随演出的前前后后风波不断,原因都是一个字“钱”。观众欣赏赵本山“太有才了”,而有些人认为他“太有财了”。首场票价高,卖不掉,就大量赠送。主办者错误的运作,也伤害了赵本山和赴美团队,破坏了精彩演出的效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