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默认与陈晓旭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18 南京晨报

  近日,第六代导演王小帅被曝与刚刚出家的“林妹妹”陈晓旭曾经在北京电影学院有过一段恋情。据曝料者透露,当年王小帅与陈晓旭是在拍摄电视剧《家·春·秋》时认识的,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两个人分道扬镳,王小帅本来想进北京电影制片厂,后来去了福建,而陈晓旭却留在北京,这段校园里的恋情最后无疾而终。对于这段恋情,王小帅会怎么样回答?记者带着这样的疑问,连线到王小帅本人。

  谈旧情,王小帅承认是美好回忆

  当记者带着怀疑的态度拨通王小帅的电话,问及当年他和陈晓旭的恋情时,王小帅在沉默了很久之后,态度平和地回答:“之前我一直在忙新电影《左右》的后期制作,没有上网仔细看这些关于我和陈晓旭的消息,这些事情过去这么久,我也不想多说,而且媒体也不应该多说。”他口气平和,充满了对过去留恋的感觉。记者又问他当年和陈晓旭感情的细节,王小帅并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当年的记忆挺美好的,大家心里都保留这点美好的东西就够了。”

  谈陈晓旭出家,表示足够的理解

  提到陈晓旭出家,王小帅吸了一口气,平静地说:“她这样的选择挺好的,境界也比较高,这个是她自己的选择。”王小帅自己与陈晓旭很久之前就没联系了,但是同是一个演艺圈里的人,所以互相之间的消息还是能知道的,王小帅对昔日恋人出家的选择,表示了足够的理解,他说:“她和他老公走到这一步,是很自然的事情。”

  接着,王小帅不愿意再谈他和陈晓旭之间的事情了,而是将话题转入自己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的电影《左右》,他说:“以前的事情不提了,我希望大家把目光投向我正在拍的电影《左右》,现在这部新片正在作剪辑和后期,我希望完成后期,能通过审查,如果审片通过的话,会争取在夏天的时候在院线上映。”

  作者:龚莉红/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