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老板如此摆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18 南京晨报

  本期位列排行榜第二位的是《重症病房》。该剧讲述了重症病房里住着几位社会地位不同,人生经历不同白血病患者的故事。刘镇吾先生一家最近都在看这部剧,他觉得最大感触是“一定要善待生命,善待社会和他人”。但刘先生对剧中姚鲁扮演的大老板却不太满意。“姚鲁怎么看怎么不像大老板,最多也就一小老板。性格不好,处理问题毛毛躁躁;常常把‘他妈的’挂在嘴边,显得素质不高。”尤其让刘先生不满意的是两个情节的设置。一是他不吃医院饭,要公司的人叫最好的饭店把饭菜买回来,还故意一个劲嚷嚷着吃不完就倒,刘先生觉得若真是个大老板这么摆阔没有必要。另外,公司濒临破产时,姚鲁上初中的女儿居然就跑到公司要求接管,部门经理们还一个个地点头哈腰。刘先生认为这个情节不现实,也显得那些经理没有素质。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