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摇滚男歌手戴尔普离奇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18 南京晨报

  上世纪70年代美国摇滚乐队“波士顿”的主唱布赖德·戴尔普,上周五在家中离奇死亡,享年55岁。

  据当地的警察局称,他们在当日下午1点20分接到一个求救电话,赶到戴尔普位于新罕布什尔州南部的家中时,发现他已经去世。警方称:“据我们所知,戴尔普身体状况一直十分良好,现场也没有发现遭外力破坏的迹象。从表面推断,他当时似乎独自在家。我们正在调查戴尔普的死亡原因,争取在下周一前公布调查结果。”

  “波士顿”乐队的其他成员没有就戴尔普的死亡发表任何看法。不过当晚,该乐队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悼念戴尔普的文字:“我们失去了一个最好的摇滚歌手。”

  作者:闻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