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鲨”银幕遭遇“乱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14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两部美国片《大白鲨之致命武器》与《乱战》在银幕上不期而遇,9日这两部电影同期在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上映。

  《大白鲨之致命武器》带着观众们来到了墨西哥湾,在那里一个深海油料转运站遭到不明物体的攻击而爆炸,与此同时,在西大西洋,一艘英国皇家潜艇遭到恐怖袭击,最终船毁人亡……美国海洋学家丹尼受美国海洋科学院的邀请去调查这一系列莫名其妙的深海灾难。丹尼一行在海底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海底深处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大白鲨研究和改造基地。原来,冷战时期,美国海军曾秘密制造变异大白鲨,使它们成为攻击和杀人的致命武器。而现在,这个海洋基地已经失去控制,成千上万的经过变异的杀人狂鲨冲破禁区,游向海洋各处……

  《乱战》的故事发生在西雅图,5名歹徒闯入一家银行劫持了在场的近四十名职员和顾客。警察迅速包围街区后,劫匪的头目洛伦兹要求和相识的警官昆丁·康纳斯对话。康纳斯曾在一次办案过程中直接导致洛伦兹兄弟的死亡,而现在他正因一次严重失误处于停职阶段。在警方的要求下,正在度假的康纳斯勉强接受了上级的任务,和刚踏入警界的新手德克成了搭档。狡猾的劫匪显然是有备而来,开始折磨人质以阻止警察的秘密靠近,并且在警察试图强攻时,引爆了他们预先设置的强力炸弹。顿时,银行内外陷入了一片火海之中,受惊的人们四散逃窜。康纳斯他们开始意识到,一场比他们想象中更为激烈的战斗拉开了序幕,正与邪的较量正式开始……曾在《玩命快递》系列影片中担任主角的杰森·斯坦森与“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中的主角的韦斯利·斯奈普斯联手出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