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起诉赵本山 得到美国律师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9 黑龙江日报

  刘哲

  春节期间,赵本山带领辽宁民间艺术团赴美演出遭遇大风波,美国观众以“违约、不正当得益”将其告上了法庭,索赔100万美元。虽然赵本山经纪人曾一度否认,但是该事得到美国律师的确认,本山传媒集团表示已经得知了被告的消息,将与承办方联系解决此事。

  这场赵本山带领辽宁民间艺术团将“刘老根”推向国际舞台的演出,没想到却遭遇大风波。一边是演出火暴,一边是负面消息频传,从“赵本山无人接待流落街头”到“华侨抢救赵本山”,再到“卖票、赠票失控,美国观众要退票”,这场美国巡演风波不断。而最让老赵郁闷的是,他在回国后被美国观众以“违约、不正当得益”告上了法庭,四家被告共遭索赔100万美元。

  13日,记者在洛杉矶刘

龙珠律师事务所的网站上看到,该网站上的确有观众状告赵本山的消息,而刘龙珠之前也在洛杉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是原告委托人。刘龙珠律师表示,他受一位客户的委托,这位客户是当时买票看赵本山演出的观众———当时想退票却退不了票。3月12日,刘龙珠已经代表客户将一份诉状呈交洛杉矶高等法院,被告包括赵本山、本山传媒集团、刘志刚、美国爱德华集团的负责人王先生四方,索赔金额在100万美元以上。而将赵本山列入被告是因为观众都是冲着赵本山去的,作为演出方,现场如此混乱,赵本山也应该承担相关责任。

  随后记者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已经得知了被告的消息。“我也是先从媒体方面听到的消息,至今美国方面还没有和我们联系,我们什么也不知道。”随后记者联系到本山传媒集团负责人田立东,他大呼冤枉:“很明显,这件事情与我们无关。双方是有一个演出合同,但我方只负责表演内容和演出质量,包括准时到达表演地点,这些已经全部完成了。”田立东表示他会尽快和当地的承办方联系,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