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日启动周杰伦加盟 易中天要当“好男”麻辣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09:36 云南日报

  昨天,东方卫视总编室副主任相海齐透露,《加油好男儿》将于18日正式启动,易中天等文化名人将出任评审。本报记者获悉后立即联系易中天的出版合作方上海文艺出版社求证,该社副总编魏心宏表示,易中天目前在北京,他暂时也无法落实这一说法是否属实,但他认为易中天不太适合去娱乐节目里担任评审。

  魏心宏透露,目前《品三国》(下)的稿子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新书即将出版,届时,易中天还将再次来到昆明与读者见面,“易中天这会儿不应该有时间答应做这样的事。以我对易中天的了解,我很奇怪他怎么会答应呢?”从媒体得知这一消息后,他认为“即使是真的,那也是电视台为提高收视率的措施而积极促成的吧。”

  而据相海齐介绍,《加油好男儿》今年将颠覆3位评审“执法”的模式,“我们会加入像易中天这样的文化名人,同时会加入非常大牌的演艺明星,他们评判的角度将更偏向表演,更专业。”易中天还很有可能出席18日的新闻发布会。

  昨天,东方卫视已向记者发出了18日赴上海参加《加油好男儿》启动发布会的请柬,相海齐却没有直接证实《加油好男儿》已经拿到广电总局的准办批文,但是东方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上海文广集团总裁黎瑞刚12日在内部网聊天时,向集团职工透露批文已经到手。相海齐还透露,今年《加油好男儿》的规模不会扩大,依然是6个赛区,北京、上海两个赛区铁定保留,其他略有调整,但基本上不会来云南设赛区。另外,周杰伦将加盟《加油好男儿》,届时,周杰伦将以评审和嘉宾的双重身份出现。另据透露,周杰伦还将为《加油好男儿》写一首主题歌,目前

歌词第一稿已经出炉。

  记者 李遥(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