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纪中版《碧血剑》明晚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4: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刘大树)继《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之后,张纪中的第五部金庸作品《碧血剑》明晚将登陆成都电视台CDTV-4,又是一个被数度翻拍的武侠经典,张纪中这次带着黄圣依、孙菲菲、萧淑慎、马苏、窦智孔、焦恩俊等人又会玩出什么花样?

  可以说《碧血剑》从开拍到杀青就一直新闻不断,当时冒险启用与星辉官司缠身的黄圣依;台湾地区偶像小生窦智孔扮袁承志;甚至到后来的萧淑慎卷入大麻风波……《碧血剑》同张纪中之前的作品一样从开拍起就曾引起了广泛争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