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宇20日入伍服役 同日发行最新单曲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9:44  新浪娱乐

  

金泰宇20日入伍服役同日发行最新单曲碟

   韩国歌手金泰宇将在本月20日参军服役。金泰宇将在本月20日开始在春川102预备队接受为期5天的基础军事训练,随后就正式开始自己的军队生活。

  金泰宇所属经纪公司在18日透露:“经纪公司方面曾劝过金泰宇再拖延参军时间一两个月左右,不过他本人却坚持不再拖延,因此就决定在本月20日参军了。” 同时金泰宇所属经纪公司还宣布金泰宇在入伍当天将发表入伍前的最后一张单曲碟,目前金泰宇正在忙于这张单曲碟的录制工作中。

  金泰宇表示:“当初原本也有过再为fans最后奉献一次

演唱会之后再入伍,不过我觉得如果再一次拖延入伍时间是没有责任心的表现,因此取消了再举办一次演唱会的打算,换做用新单曲碟来当作报道歌迷的礼物。”

  在金泰宇入伍的当天,包括GOD成员在内的多名金泰宇的好友将来到入伍现场鼓励金泰宇。李奎林/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