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男改名?总导演没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看着东方卫视的一帆风顺,湖南卫视肯定不是滋味。因为前者以《加油!好男儿》为首的真人秀节目一个个扑面而来,而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迟迟未能拿到批文。继本报在全国率先披露“超级男声”要改名的消息后,昨日又有人在博客上报料:今年“超级男声”不仅要改名,甚至海选城市也只能保留4个,成都多半很悬。对于这个“猛料”,“超男”总导演龙丹妮并没有否认。

  本报率先报道了“超级男声”要改名、可能无缘成都的消息后,引起了全国媒体的极大关注。与此同时,昨日也有资深娱乐传媒人在博客上报料,称“刚从广电总局得到消息,今年湖南卫视的‘超级男声’批文还没下来,回复的意见主要有两条很致命:一是“超级男声”必须改名,二是海选城市不能超过4个。”据了解,虽然天娱公司早就把“超级系列”进行了商标注册,但广电总局不批准就不能上星,估计湖南卫视会改个类似“大男声”“好男声”那样的名字,或者叫“大男生”也未尝不可。该娱乐传媒人还透露:“估计天娱会把海选集中在含金量很高的大都市,特别是上海、北京,估计成都重庆不会去,东北可能会选择哈尔滨或者是大连。上海是一定要去的,不是因为东方卫视,而是全上海的海内外广告公关公司。”

  《加油!好男儿》也罢,《绝对唱响》也罢,没有成都赛区也说得过去。如果和成都有千丝万缕关系的“超级系列”也放弃成都,真让人有点接受不了。昨日记者赶紧拨通了“超男”总导演龙丹妮的电话,龙丹妮无奈地告诉记者,自己也正在等待广电总局的批文。“本来我们也准备了几个备用名字,改名字也是我们所料到的。至于赛区的设置,我们现在没有看到批文,真的不太清楚。”当记者询问是否今年不会做“超男”,龙丹妮也没有表态。如果今年不做“超男”,意味着

湖南卫视
真人秀
的“完败”,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超男”今年肯定要做,成都也是分赛区:“虽然时间耽误了很久,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超男一定会做。至于成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赛区,不可能没有成都!”

  据了解,“超男”预计4月中旬启动海选!

  本报记者任宏伟为您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