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错了就要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9:51 云南日报

  【宋祖德:“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假的真不了。“藏秘排油茶”如果不是真有问题,工商部门吃饱了撑着,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立案调查?如果不是真的有问题,央视又怎么能让消费者走进直播间,信口胡说?这都是常识问题,郭德纲面对这样的常识,还一味地嘴硬,硬撑着帮厂商说好话,这正所谓是拿人家的手短了。

  郭德纲喊冤的逻辑“大伙都代言,为何偏说我”,不值一驳。祖德发现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思维盲点。当年刘晓庆因偷税逃税被逮捕,也是这样喊冤的:“那么多人偷税逃税,凭什么只抓我一个人。”你偷税逃税了,你为厂商做了虚假宣传,你就该被抓,就该被点名。正如小偷不能以“有那么多小偷,凭什么只抓我”来为自己辩护一样,郭德纲同样不能以“大伙都代言,为何偏说我”来为自己辩解。

  说央视是因为郭德纲拒绝上春晚才故意报复他,这更是郭德纲往自己脸上贴金的说法。据祖德了解,春晚从来没有邀请过郭德纲,既无邀请,何来拒绝一说?所谓拒上春节晚会,一直都是郭德纲自己在自说自话。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别为了两个钱,连自己姓啥都忘了。(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