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抢吴宗宪饭碗郭德纲偕李湘入主《乐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1:04 云南日报

  近日来,广电总局对于台湾主持人在内地的工作形成了严格规范,不少在内地淘金的主持人相继被更换,而近日有报道称,曾被看好占领各大卫视主持人市场的主持吴宗宪,也将远离内地观众。

  而陕西卫视的《周六乐翻天》将成为吴宗宪在内地主持经历中最后一个封镜节目,为此搜狐娱乐当即连线了《周六乐翻天》节目监制陈刚,透露了节目将全面翻新,主持人将有可能起用郭德纲和李湘。

  吴宗宪内地全面下岗

  一直在台湾有很大主持市场的吴宗宪在进入内地主持工作后,曾被各大卫视看好,接管了不少卫视的主打娱乐栏目。而随着广电总局下达的“禁令”,吴宗宪在央视的《中华情》、重视的《娱乐星工厂》都相继被换下,近日唯一尚存的一档节目陕西卫视《周六乐翻天》也宣告了将终止合作,完成最后的录制。

  陈刚表示:“国家广电总局对于台湾主持人在内地的工作安排有着明确的规定。而我们作为地方台肯定会落实总局的政策。本月底我们将录制吴宗宪主持的最后一期节目,并于4月开始由新的主持人接替节目的主持工作。”

  郭德纲李湘上任

  在吴宗宪正式下岗后,《周六乐翻天》新一任主持人的工作难免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而陈刚透露:“虽然目前节目安排还没有最后敲定新一任的主持人,但有可能会落在郭德纲与李湘的身上,具体的内容也都在洽谈当中。”

  网易(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