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和张娜拉关系很单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12 大众网-大众日报

  

何润东:和张娜拉关系很单纯

  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的何润东,时隔7年之后,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出现在泉城歌迷面前。

  3月21日,何润东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出现在泉城歌迷面前。他戏称,为了宣传新专辑,两个多月时间里要走30多个城市,忙到回宾馆时都找不到自己的房间。对这张“七年磨一剑”的新专辑,何润东说每一首歌后面都有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

  谈新专辑:“一封信”传递歌迷情

  7年的时间,何润东经历了很多。

  他说,这张新专辑积累了自己几年来很多独特的感触和经历,也有很多想对歌迷说的话,所以才取了《好想对你说》这样一个名字。每一首歌的后面,都有一个真实的故事要告诉大家。

  他特别提到其中有一首歌《一封信》,是他自己填词的,创作的灵感就来源于生活中一个真实的感人故事。

  何润东说,两年前,在北京机场等飞机时,有一位年轻的女歌迷送给他一封信,信里讲了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这个女孩子说,她和自己的一个很要好的女伴在一个小县城长大,她很喜欢我,但感觉在那个小县城很难有见到我的机会,于是相约一定要一起考上最好的大学,到大城市去读书。现在,这个女孩已经到北京的一所大学读书了,但是这期间,她的那位朋友却意外去世了。所以,女孩在信上说,‘我一定会一直支持你的,因为我身上背负着两个人对你的喜爱。’”

  何润东说,这件事到现在回忆起来仍然非常感动:“所以我想通过这首歌来讲述一下自己的心情。”

  谈唱歌:黑色翅膀”承载歌手梦

  何润东做歌手进入娱乐圈,此后接拍了多部电视剧,这让不少人淡忘了他原本是一个歌手。

  何润东介绍说,四年前签了一家唱片公司,公司认为他一定想要发新唱片了,就兴冲冲去找他,结果他的回答让人非常吃惊:不要。

  “他们很生气。可是我觉着发新片的时间还不成熟,所以一直在筹备,等待。这张新专辑制作了两年,有的歌是两年前就录好了的,有的是几个月前才录完。我不想给歌迷们留下自己遗憾的作品。”

  新专辑的主打歌《黑色翅膀》MV是何润东自导自演的。当被问到是不是对导演不太信任时,他这样解释:“正是因为太相信导演的权威,所以才想到自己去做。因为做演员,很多时候只是实现别人的理想。”

  他表示,以后会向导演的方向努力,“但那应该是5年以后,我会专心去做。现在还是一心一意当歌手、演员。这些年,我对表演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信心,所以可以一边唱歌一边演戏了。”

  谈绯闻:“拉东”其实只是好朋友

  近一段时间,何润东与韩国明星张娜拉热恋的消息不断。有关“拉东恋”最早的消息,是何润东前不久去韩国釜山参加影展时传出来的,还被拍到了与张娜拉一起吃饭的照片。

  何润东澄清说:“当时张娜拉做东,邀请我和助手等人一起吃饭,共有10多个人。但照片只拍我们俩,好像是我专门到韩国与她私会似的。”

  不过,在何润东的新专辑中,主打歌《好想对你说》又是和张娜拉合唱的,MV也是和她合拍的。这一来,他们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更是吸引了众多歌迷的兴趣。

  何润东说:“我们是好朋友啊。张娜拉在韩国发唱片时,我也帮她拍过MV。这次看到这首歌,我和老板马上就想到她:很合适。中间也曾经考虑到绯闻的事情。但又一想,为什么要那样想呢?而且张娜拉也很勇敢。于是就一起合作了。”

  不过,这段“恋情”居然得到双方歌迷的认可。在韩国,热心的粉丝们为撮合两人,还专门成立了“何润东张娜拉恋情促进会”。

  何润东笑着说:“这件事很有趣啊。过去,歌迷往往都是反对自己的偶像恋爱的。不过,虽然大家看好我们俩,其实我们是很单纯的朋友。当然了,我还是非常感谢歌迷的心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