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默契的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8: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蒋庆)王朔得了艾滋病,并且有可能已经躺在医院了?王朔新书的出版人路金波却对叶京的话感到不可理解,因为一周以前他还到北京王朔的家里去了一趟,“当时王朔谈笑风生,精神很好,哪有什么得病的迹象。就在几天前,我们北京公司还有编辑到他家里去了呢”。路金波还表示,4月1日王朔新书《我的千岁寒》首发活动不会改变,“这个活动,不但王朔会参加,韩寒也会到现场。有没有病,到时候不就知道了?”

  与此同时,北京出版圈内也对王朔感染

艾滋病一事觉得可疑,一些出版社的编辑还通过熟人打听真伪,不过他们得到的回复基本都是,“没这事”、“你太八卦了”。一位北京的图书策划人表示,如果王朔得了艾滋病,不可能圈内没有一点风声,考虑到叶京和王朔的关系,这次所谓的王朔得病,应该是哥儿俩有默契的炒作而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