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来哈尔滨举办互动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0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张靓颖、许飞、刘力扬、厉娜25日将来哈尔滨参加在哈尔滨冰球馆举办的《中国网通阳光新锐超级女声互动歌会》。

  刚刚从美国回国的张靓颖把此次歌会视为她在美国的个人演唱会之前的前奏,这也是她2007年在全国的第一次演出。而另一边的厉娜,许飞,刘力扬分别通过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向哈尔滨的雪梨,飞碟,栗子们发来祝福,希望演出那天所有黑龙江的粉丝们能够到场参加本次歌会,她们为本次歌会做了最充分的准备。

  据了解,此次主办方还将通过“阳光海选”的形式选出一批与超女同台演出的选手。目前,海选已有2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短信支持率排在前6名的选手将进入“阳光节目”与超女同台演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