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口不提“3•15” 郭德纲北京逗你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4:10 都市快报

  你(指记者)知道么,两分钟已经到了。

  ——郭德纲

  本报驻北京记者梅春艳

  央视3·15晚会曝光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茶”广告后,郭德纲一直以强硬态度回敬央视——接受采访时,他说:“我等着别人给我道歉”;在天桥乐演出时,他的开场白变成“都知道3·15强奸案了吧”;他甚至在台上创造出新的流行语———“你太CCTV了!”但是昨天,宣传新剧《追着幸福跑》的郭德纲却突然转变态度,面对媒体三缄其口,绝口不提“3·15”曝光事件。

  郭德纲显然早就料到会被追问“3·15”事件,所以昨天连采访时间也没安排。记者会一结束,他在工作人员的包围下离开了现场,但还是在贵宾室被记者逮住。话题很快转到“3·15”事件,“这件事对你有影响么?”有人问道。“对你有影响么?”郭德纲反问。“当然有影响了。”提问的记者也跟郭德纲杠上了。“有什么影响!哈哈哈,你知道么,两分钟已经到了。”话未说完,郭德纲不由分说地开溜了。

  据了解,有关部门已经出面调停了央视和郭德纲此次的矛盾,并要求当事双方今后不再谈论此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