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百姓义务鉴宝活动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1:3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吴海鸥

  本报讯由本报和省收藏家协会发起的为百姓义务鉴宝活动,如今正在火热进行中。据省收藏家协会秘书长辛百祥介绍,很多市民日前纷纷携带家传书画、瓷器、佛像香炉等藏品,到古玩城要求联系专家鉴定真伪和价值。其中,哈市一位张老先生在子女的陪同下,拿出了清代宫廷画师沈铨的《松树双鹿图轴》和绘画大师张大千的《浅绛山水十开册页》,让现场人士大开眼界,激动不已。

  据省书画鉴定专家介绍,沈铨和张大千的画作在艺术品市场上,价值正呈不断攀升之势,两位大师之作能够惊现哈市,说明广大市民手中确有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不菲的珍品。辛秘书长表示:“只要北京国家级专家5月份来哈拍板认可,我们就将推荐沈铨、张大千的画作,参加黑龙江嘉瑞2007年北京艺术品拍卖会,到时一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拍场佳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