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对爆料与陈晓旭有旧情者宽容不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7:40  深圳晚报

      本报讯3月21日,一场公益文化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正式发布会。近日,由于皈依佛门不久的陈晓旭与王小帅的昔日恋情被曝光,在娱乐圈内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以至于现场导演王小帅的现身引起了媒体极其热切关注。发布会一结束,王小帅就被媒体重重包围住。面对媒体和观众的热切询问,王小帅也首次坦然地承认了昔日与陈晓旭的那段恋情,并回应道,“那些事情已经过去太久了,现在再重提起来实在是没有什么意义,很无聊,不知道是谁叨叨出来的,很荒谬。”不过对于爆料者对自己的伤害,王小帅却宽容处之,“陈晓旭出家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生活方式,不受城市的打扰,不伤害别人。我用她的方式来对待这个人,不再追究,这样就不会伤害别人,希望他也不要再伤害别人了。”(杨晓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