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导演金磊:看好成都好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6: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周帅) 去年的“加油!好男儿”让四川好男儿蒲巴甲力拔头筹,今年成都赛区的好男儿还有望称雄全国吗?昨日,记者采访了本届“加油!好男儿”的总导演金磊,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成都好男儿胜算很大!”并透露最后也将由短信决出全国总冠军。

  对于成都被设为超级加油站,金磊表示:“去年的比赛中,我们就发现有两个地方的观众非常踊跃:成都和广州。成都是一个选秀之城,不但出产美女,其实还出产英雄,今年将成都设为超级加油站并赋予特权,是实至名归。成都产生感染全国的偶像选手,可能性很大!”

  对于好男儿是不是“选美”的争议,金导认为:“我们不同意选美、男色这些说法,好男儿推崇的是一种使命和责任,今年会更加强调选手在比赛中真正的成长。我们希望好男儿一定有很健康、阳光的形象,坚毅坚强的精神,真诚善良,勇挑责任的品格。为区别于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单纯考唱功的选秀模式,本届好男儿将首次加入24小时生活全记录环节。全国20强产生后,选手们将在神秘的王子城堡中集中接受魔鬼式的封闭训练,将好男儿们历练、成长、付出、收获的细节展示在全国观众眼前,这同时也是考验选手们的心理承受能力以及与他人的互动能力。通过整个活动,他们将从好男儿成长为真男人!”

  连续几年的选秀大战,会不会让观众“审美疲劳”?金磊认为:“目前的电视选秀还没有达到瓶颈和饱和,前几年的选秀节目只是培养观众,未来几年将让观众真正享受选秀节目的乐趣。在中国其实还没有一档真正的真人秀节目,这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因此今年好男儿的收视率提升是必然的。”他还透露,在本届好男儿全国总决选期间,还将安排2006好男儿与2007好男儿的巅峰对决,在这场PK赛中表现优异者,将获得今年暑期开拍的偶像剧《青蛙王子》第二季的出镜权及唱片发片优先权。今晚东方卫视就将推出2006好男儿主演的、国内首创的偶像栏目剧《青蛙王子》第一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