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交往不涉及金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台湾地区最新一期《时报周刊》报道,港台演艺圈号称“千杯不醉”的刘嘉玲,非常擅长用美酒将郭台铭灌得七荤八素,从郭台铭身上成功捞走1亿元(新台币)现金,此后两人关系就开始有点疏远(本报曾报道)。就此,记者昨日联系到刘嘉玲所属经纪公司---香港泽东影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怒斥刘嘉玲捞郭台铭1亿新台币的报道为不实报道,并称已经委托律师采取法律行动。

  泽东公司昨日给记者发了一份声明,称“《时代周刊》关于本公司艺人刘嘉玲的相关报道,均为不负责任、未经查证之报道。本公司已经委托律师,针对此不实报道提出法律行动”。泽东公司还表示,对于近期有关刘嘉玲的所有不实报道,公司都将陆续采取有关法律行动。

  另外,郭台铭前晚也通过发言人丁祈安发表声明。他表示,他与女星刘嘉玲间的往来无涉金钱。

  据《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