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和蔡依林同获华语5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9: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大舞台热闹举行,从下午1点开始进行的长达10小时的马拉松直播,到晚上的颁奖盛典实况,都离不开一个“星”字。来自中国内地、中国港台地区、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的20多位明星闪亮登场颁奖盛典。

  此次颁奖礼,除了邀请到周笔畅、韩雪、薛之谦、何炅、金海心、袁泉、胡彦斌、水木年华、羽泉、好男儿、万茜等艺人,更是吸引了光良、蔡健雅、蔡依林、陈奕迅等大牌艺人,大家各自代表相关地区的“原创力量”在现场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而昨晚一起亮相红地毯的陈奕迅和蔡依林还同获“华语五强”殊荣,甚是抢眼。

  上海《青年报》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