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登陆云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49 云南日报

  由佟大为、陈道明、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昨天起登陆云南电视台生活资讯频道。作为国内首部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其精美的画面、精良的制作手法,以及剧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都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认可,甚至有人在看完该剧后,高呼“我们终于拥有了自己的青春偶像剧”。

  该剧是著名导演沈严继《中国式离婚》后执导的又一力作,讲述了三对情侣的理想、爱情、婚姻以及与社会、现实的矛盾,小眼睛偶像佟大为再一次演绎一个多情、浪漫的摄影记者。新生代纯情偶像江燕不但出演了该剧的女主角,更亲自上阵演绎该剧主题曲。而陈道明在剧中饰演的周校长,又为该剧增加了一大亮点。

  该剧播出期间,观众还可以参与生活资讯频道举行的“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征文活动,赢取西藏9天8晚游大奖,参与者只要在4月5日前,把你的青春故事、青春感言写下来,发邮件到shzxpd@163.com即可。

  马军艳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