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男声今日开场 天娱将减少签约“男声”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扬子晚报消息,3月28日,长沙将作为“2007快乐男声”首个分唱区抢先开唱,其它几大分唱区也将在4月7日左右全面启动。和“超级女声”一样,今年“男声”最终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加盟天娱传媒,成为旗下的正式签约艺人。不过,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只有进入分赛区前十强的选手才有机会签约天娱。

  报道称,往年“超女”分赛区的前20强都要与天娱签个约,这样既阻碍了一批苗子被其他公司签走,亦使天娱公司旗下艺人因过多而肿胀。于是,在经验教训下,天娱决定减少今年的签约人数。

  除此之外,本届选手的签约还将继续秉承自愿平等的原则,在公证机关的公证下进行。“快乐男声”脱胎于“

超级女声”,因此继续以唱为本。(张 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