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闪亮”独家冠名《快乐男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易哲)最近,关于“快乐男声”冠名的种种消息层出不穷,许多国际和国内一线著名品牌均在猜测范围之内,记者刚刚从主办方了解到,经过长时间的接洽,“快乐男声”的冠名商终于浮出水面,“仁和闪亮”最终夺得冠名权,“快男”的口号也于今天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改为:“想唱就唱,我最闪亮。”

  湖南卫视广告部表示,早在“快男”批文下达之前,就已经有众多商家与之接洽,“更名”风波并没有影响到招商的进程,正是因为感兴趣的商家太多,因此直到今天“快男”的冠名商才最终确定,它就是“仁和闪亮”。

  据介绍,对于冠名商的选择,主办方的标准是:首先是要品牌形象良好的大品牌,同时还要有广阔的销售通道,能够参照往年“

超级女声”与蒙牛的合作一样,创造“整合营销”的通道,而“仁和闪亮”就很符合这一标准,再加上有了之前“闪亮新主播”的合作成功,相互之间有了很深的了解与默契,因此相信今年的合作一定能够更加完美,达到双赢的效果,再次创造一个整合营销的奇迹。

  “快男”新闻发言人、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表示:“

湖南卫视一直支持民族工业,扶持国产品牌的发展与壮大,今年‘快乐男声’携手‘仁和闪亮’,与之前的众多知名品牌的合作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对于冠名过程等详细信息,他们表示将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南卫视广告部今天还表示,将参照去年“超级女声”的营销模式,于近期举行“快男”的广告套播招标活动。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