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卫视在香港成功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0:10  金羊网-新快报

  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海外又添新军

  3月30日南方国际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香港爱国爱港资本机构,新开办的首个关注大珠江三角洲地区的粤语媒体--点心卫视,通过亚太6号卫星正式上星,同时在香港Now宽带网成功播出。

  点心卫视行政总裁司徒杰向记者介绍了点心卫视的定位及节目内容。他表示,点心卫视植根于粤港澳大珠江三角洲地区,致力于促进粤港澳地区繁荣稳定,加强粤港澳三地信息沟通,推动泛珠三角经济区合作不断发展,着眼于向世界展示现代中国的风貌,是粤港双方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主动热情、紧贴潮流、富吸引力的原创节目,彰显大珠江三角洲地区的最新动态。

  据介绍,点心卫视会以香港为第一站播出,并逐步拓展至整个大珠江三角洲地区、世界各国华人社会,以致太平洋盆地的华人小区。来自中国内地、香港、中国台湾三地的优秀制作人员,将携手为大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广大观众,奉献一台充满新粤文化韵味的视觉盛宴。(易哲)

  

点心卫视在香港成功开播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