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向鼎今晚做客明星会客厅 为“好男”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26  重庆商报

  

蒲巴甲向鼎今晚做客明星会客厅为“好男”支招

  蒲巴甲(blog)

  

蒲巴甲向鼎今晚做客明星会客厅为“好男”支招

  向鼎(blog)

  来自雪域高原的蒲巴甲在去年“加油,好男儿(blog)”比赛中造就了一个奇迹:一个几乎不了解时尚,朴实得透彻的藏族男生,用他的坚毅和顽强勇夺“好男”冠军。向鼎,一个看似柔弱却内心坚强的少年,一举赢得超高人气。今日,他俩将来到去年“制造”他们的重庆赛区,为明日即将举行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发布会造势。为了和焦急等待他们的粉丝提早交流,今晚他们将不顾舟车劳顿,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与无数期待成为新好男儿的粉丝们一起聊天,为他们支招。

  他们难忘重庆粉丝

  今日下午两点左右,蒲巴甲和向鼎乘坐的班机将降落重庆,和热爱他们的重庆粉丝们一起重温去年在重庆比赛时的点点滴滴。

  对于此次来渝,蒲巴甲充满期待。他告诉记者,去年重庆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不但有麻辣火锅,还有重庆人坚毅的精神。正是在重庆的那段日子,让他更深刻地懂得了成功来自磨练。而向鼎也争着向记者表达自己急切的心情:“在去年备受争议的一段时间里,我收到无数来自重庆粉丝的鼓励。”他俩竟然异口同声地高喊:“我们还要忙里偷闲去吃火锅!”

  热线传授比赛经验

  今天晚上七点半,蒲巴甲和向鼎将一同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说到即将与粉丝们的约会,他俩有些迫不及待:“我们恨不得把自己的经验全部传授给今年有志成为‘好男’的男生,一起展现重庆帅哥的魅力。”

  众多粉丝们,如果你们想知道关于蒲巴甲和向鼎成长背后的故事,如果希望和他们探讨成为“好男”的秘笈,那么请不要错过这个和偶像交流的机会。 卢圆媛/文

  “好男”重庆行程

  今日下午两点:飞机抵达重庆

  今晚七点半: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

  明日下午两点:出席“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重庆发布会

  明日下午四点:上电台通告

  明晚七点:离渝回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