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再遇狂疯青年 大学生以死逼偶像娶杨丽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再遇狂疯青年大学生以死逼偶像娶杨丽娟

  自称张博的北京大学生,要以死逼迫刘德华娶杨丽娟。

  中新网4月6日电 刘德华(华仔)的“疯狂追星女粉丝”杨丽娟事件愈演愈烈,前天又出现一名自称张博的

北京大学生,要以死逼迫刘德华娶杨丽娟,不理性行径相当不可取!另有一名蒙面女粉丝上街头挂布条宣告“华仔,永远支持你”连续唱歌13小时对抗杨丽娟。

  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月底,杨丽娟父跳海自尽事件愈演愈烈,自称张博的北京大学生不但自拍“以死抗议”网络影片,还张贴持剪刀做势刺肚子的图。

  张博认为华仔应为杨丽娟的遭遇负责,不理性的行为令人傻眼,炒作意味也相当浓厚。

  而粉丝中也有支持华仔之声,一名蒙面女便上街挂布条、唱歌声援偶像,即使中途布条被拆,她照样唱不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